大鼻子的伤

大公司年会礼品定制方案,仅此一份!

信息化时代一些公司的做法很难逃脱我们的法眼,就类似于大公司总会在年会或者一些商务活动中定制商务礼品,而且这些商务礼品都会带有他们自己企业的标志和其他信息,这些东西肩负着企业传播的作用,也被企业赋有美感,商务礼品也应为有这些标志变得独一无二。

就拿中国移动来说吧,他们的包装手提袋就是带有他们自己的logo,手提袋上 简单的放有他们的Logo也变得简单大方,美不可言。

有人就会问了,这一类的礼品都属于定制的,一般的礼品公司的礼品都是非常高额的价格

其实这种想法是错的,在企业商务礼品定制并不是无味的定制礼品发送给别人,带有你自己的Logo的礼品发送给别人无常不是一种企业的礼品宣传行动,这样也给你省了一大笔广告宣传费。

其实这样的礼品定制也不是很贵,只是你没有找对方式,据我所知现在有很多礼品定制厂家都会在网上挂上自己的工厂店铺,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去定制礼品,会比去礼品公司定制便宜很多很多。

以上文章来源于尊行者MIDU品牌(www.midu88.com),9年专注生产充电宝、U盘、蓝牙耳机、音箱等各类数码礼品定制的工厂。


评论